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世界盃/巴西、瑞士奪勝 內馬爾傷到腳踝

巴西前鋒理查利森一記精彩倒鉤,技驚四座。(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巴西前鋒理查利森一記精彩倒鉤,技驚四座。(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記者夏喬/綜合報導】11月24日,2022世界盃足球小組賽G組展開兩場較量,瑞士隊以一球小勝喀麥隆隊,巴西隊憑藉理查利森(Richarlison)的梅開二度,完勝塞爾維亞隊。

理查利松驚世倒鉤 巴西完勝塞爾維亞

比賽一開場,塞爾維亞隊就擺出死守的架勢,而巴西隊則耐心的組織進攻、撕開對手防線。

第61分鐘,內馬爾(Neymar)用個人能力吸引對方多名球員,造成塞爾維亞防線出現漏洞。隨後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左側射門,被門將奮力撲出,理查利森門前補射空門得手,巴西隊1:0打破僵局。

第72分鐘,小維尼修斯左側傳中,理查利森左腳接球,隨即半轉身右腳倒鉤射門,球直入球門死角,巴西以2:0鎖定勝局,但內馬爾在比賽中扭傷腳踝,在比賽第79分鐘被換下場。

賽後據隊醫表示,內馬爾是在與對手碰撞時受傷,要等24到48小時,才能做出較好的評估。

世界排名15名的瑞士與世界排名43名的喀麥隆開賽,第47分鐘,瑞士隊組織進攻,無人盯防的安保路(Breel Embolo)接獲隊友傳球後,門前射門得分,瑞士1:0領先。

第65分鐘,瑞士右路進攻,被喀麥隆門將將球奮勇撲出。最終,瑞士隊以1:0小勝喀麥隆隊,喀麥隆則吞下世界盃8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