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高雄首創雙跨年 高流中心元旦接力開唱

圖為日前 高雄港煙火施放情形。 (高雄市政府提供)
圖為日前 高雄港煙火施放情形。 (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世鋼/高雄報導】今年高雄跨年在夢時代前的雙面舞臺聽完「亞灣未來城市演唱會」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又接棒於2023年元旦舉辦「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邀請到知名歌手蘇慧倫、林宥嘉、韋禮安等人獻唱,主持人則是黃子佼。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跨年2次史無前例,要讓民眾跨滿24小時。

今年的高雄跨年活動又有新創意,繼高雄市政府在夢時代打造全臺首座跨年雙面舞臺,讓民眾聽完「亞灣未來城市演唱會」、欣賞18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接力於2023年元旦晚上8時至12時,在海風廣場舉辦「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並於高雄港第一港口3至10號碼頭外側施放「大港花火」,12吋高空煙火點亮高雄港灣建設。

高流也公布堅強的卡司陣容,除了由黃子佼擔綱主持外,也邀請到實力派歌手林宥嘉、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首位登上日本知名串流頻道THE FIRST TAKE的臺灣歌手韋禮安,還有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得主熊仔、主持人羅時豐、新世代爵士女伶9m88、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甫發行專輯的創作歌手白安、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的TRASH,以及高雄在地歌手林宗興。

「高雄跨年,沒有極限!」陳其邁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跨年擁有雙主場、雙舞臺,還要史無前例跨年2次,讓民眾在高雄跨滿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