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我的婆婆》電影卡司揭曉 「神祕OO」是他

2022年12月14日,台灣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台北舉辦預告發布會。圖左起為炎亞綸、鍾欣凌、許傑輝(黃宗茂/大紀元)
2022年12月14日,台灣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台北舉辦預告發布會。圖左起為炎亞綸、鍾欣凌、許傑輝(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4日在臺北舉辦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現場,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

預告影片中可見許傑輝飾演的「火寮一哥」與「婆婆彩香」鍾欣凌的戀情新進展,火寮一哥始終專情於「彩香」,為求真愛使出渾身解數,不惜動用熱氣球、城堡等豪華求婚招式。

談及在電影版中感情遇到勁敵,許傑輝活動上笑稱對自己中南部市場有信心,並開玩笑表示:「濁水溪以南都靠我!」

炎亞綸在片中演出大明星「OO」,被粉絲「婆婆彩香」瘋狂示愛。他在一場慶功宴後神祕失蹤,而最大的嫌疑人竟然是婆婆彩香,接著開始上演超展開的劇情。

炎亞綸於活動中笑稱自己誤闖電影圈、也誤闖他們感情,而他與鍾欣凌兩人也是大銀幕上的首度合作。

鍾欣凌大讚炎亞綸「自帶光芒」,是個「活潑大男孩」,很適合這個角色,在劇組裡也沒有違和感,而且在拍攝現場還會主動開口化解尷尬,沒包袱也沒明星架式,很快就可跟他在一個頻率上面。

鍾欣凌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拍攝電影版期間體重達到人生高峰,並解釋因為劇組感情太好,每天都有人請客,簡直「過太爽」。

此外,鍾欣凌這次電影版中除了和「火寮一哥」許傑輝的戀情備受關注外,和帥氣的炎亞綸也有不少對手戲,讓她不好意思的說:「大家看完電影一定會懷疑我是不是有偷塞紅包給監製!」

最後鍾欣凌也提到不管幾歲都會有少女心、少男心,「歡迎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家進戲院看賀歲片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