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晶瑩為毛小孩點頭 睽違5年重返電視主持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再度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在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友善寵物店執行長。(台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2月26日
陶晶瑩睽違5年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在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友善寵物店執行長。(台視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主持天后」陶晶瑩為毛小孩點頭,睽違5年再度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在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友善寵物店執行長,錄影還能把愛犬帶在身邊,相當幸福。

「哈囉!毛小孩」將打造一間寵物店,提供親切友善及專業的標誌性服務,並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們擔任店員,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這也是陶晶瑩首次主持電視實境節目。

陶晶瑩坦言,起初有些害怕,「感覺要錄很久,但也確實在整個過程中,會讓你不知不覺進入狀況」。但點頭答應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也愛寵物,錄影當天,就把家中2隻愛犬帶到現場。

陶晶瑩表示,以前工作如果放狗狗在家會擔心,能夠把狗狗帶在身邊,就會覺得一切都安好,加上台北連日陰雨,開錄第一天就放晴,看到久違的陽光,心情更加愉悅。

陶晶瑩節目造型也提前曝光,一身淺藍圍裙親和力十足又充滿童趣,她透露圍裙是自己先畫出設計圖,跟造型師討論後特地去永樂市場剪布,做了好幾個款式,之後陸續都會在節目中亮相。

為了更符合「毛小孩」主題,陶晶瑩還上網買了許多動物裝飾品,希望大家看節目時感到療癒、很萌,「我們也因為這個節目能夠回到天真無邪的狀態」。

為了落實專業,節目最終目標是讓店內藝人考取寵物膳食及美容的相關證照,錄影過程也會看到藝人學習相關課程,店員陣容即將陸續揭曉。

「哈囉!毛小孩」將從2023年2月4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在台視播出。(編輯:張雅淨)11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