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國城攜兒首露面 籲全家人一起做好事

曾國城首度與17歲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服務。(家扶基金會提供)
曾國城首度與17歲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服務。(家扶基金會提供)

文/記者馬維芬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日前首度與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公益活動。曾國城表示,與寄養機構合作多年,常被接觸到的寄養家庭故事感動,心裡就希望家人們有機會能一起參與,很高興17歲的兒子這次願意加入。

曾元德目前就讀國際學校高二。曾國城受訪時說,兒子原先不想出來,但經過他「道德勸說」後才決定一起出來做好事。

曾元德則靦腆表示,「這次能跟爸爸合作完成這個任務,像寄養服務一樣都是家人共同參與,互相的陪伴扶持,做什麼都好,只要是家人一起就很好!」

曾國城提到,兒子約十歲左右就很會說笑話,在進國際學校之前,小學念的是資優班,但是他喜歡作弄同學、老師,「在國小時算是班上的頭痛人物」。

曾元德也承認,自己以前確實是帶頭作亂的那個,不過現在他已經好很多了。

面對是否要讓孩子進演藝圈,曾國城抱持著「不鼓勵、不贊成、無所謂」的態度,只希望他們做什麼像什麼,也認為「做什麼都好」。

曾國城(左)今年首度與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服務(家扶基金會提供)曾國城(左)今年首度與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服務(家扶基金會提供)

連續三年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的曾國城,今年邀兒子一起來做公益,也展現「全家人一起做好事」的精神,同時他也想邀請各類型家庭一起投入,為等待安置的孩子「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