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際

臉書IG推付費驗證 藍勾勾月付364元起

圖為2022年11月9日,位於加州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Meta公司總部。(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2年11月9日,位於加州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Meta公司總部。(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李馨/綜合報導】【大紀元2023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馨綜合報導)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日(2月19日)宣布,該公司正為其Instagram和臉書(Facebook)的用戶推出一種新的付費驗證服務。

這項新的付費驗證訂閱服務名為「Meta Verified」,在網絡上的起價為每月11.99美元,在iOS上的起價為每月14.99美元。扎克伯格說,這項服務將於本週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推出,隨後會在更多國家推出。

購買這項服務的Instagram和臉書用戶將會獲得一個藍色驗證徽章。為了避免虛假帳戶,想要獲得藍色徽章的客戶需要提供與他們的個人資料名稱和照片相匹配的政府身分證。用戶也必須在18歲以上才有資格。

「這項新功能旨在提高我們服務的真實性和安全性。」扎克伯格週日在Instagram上表示。

Meta在一份聲明中澄清說,將不會對已經驗證的帳戶進行任何更改。以前,驗證是針對「真實和值得注意的」用戶的。

「我們正在演變藍色徽章的含義,將重點放在真實性上,這樣我們就可以將驗證權限擴大到更多人。」Meta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將在更多地方顯示追隨者人數,這樣人們就能在同名帳戶中分辨出哪些帳戶是知名的公眾人物。」

Meta歷來向政治家、高管、新聞界人士和組織成員等知名用戶提供驗證,以表明其賬戶的合法性。該公司的新訂閱服務類似於推特的改版服務「Twitter Blue」,如果用戶支付月費,那麼也可以獲得驗證徽章。

Meta表示,企業目前尚無資格申請「Meta Verified」,獲得這項服務的用戶也將無法更改他們的個人資料名稱、用戶名、出生日期或個人資料照片,除非重新進行申請。

責任編輯:李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