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共政協提案殺臺獨 曹興誠:證明是恐怖組織

臺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8日在立法院舉行第2屆會員大會,並邀請曹興誠專題演講。(記者吳旻洲/攝影)
臺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8日在立法院舉行第2屆會員大會,並邀請曹興誠專題演講。(記者吳旻洲/攝影)

【記者吳旻洲/臺北報導】中共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在這次政協會議提案,建議對臺灣發布「臺省分裂勢力人物黑名單」懲戒令,且將名單上的人員擊斃不算罪犯。對此,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8日痛批,中共全國政協會議上提出這種恐怖組織的擊殺令,證實共產黨政權就是恐怖組織。

臺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8日在立法院舉行第2屆會員大會,並邀請曹興誠專題演講。

曹興誠表示,中國文化大革命就是「殭屍病毒」發作,共產黨叫你鬥誰,你就像發瘋一樣去鬥爭、殺人,這是人間慘劇;後來鄧小平時期主張改革開放,其實就是投奔西方,美國當時幫忙吸納了許多中國留學生,傳授技術學問,臺商、港商也將資金帶到中國,造成中國這30年來經濟起飛。

他表示,很多臺灣人看到中國的硬體建設,誤以為共產主義是人類的解答,卻不知道共產黨過去30年的經濟發展,全部是依靠西方的力量,共產黨只是以不顧民意的方式,提升建設效率,但如今也開始付出巨大代價,許多高樓、建設面臨爛尾。

曹興誠說,如今中共「殭屍病毒」復發,重新走回無法無天的社會,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時,還叫黑道去打手無寸鐵的香港百姓,這就是僵屍病毒又發作了。他放棄新加坡籍回臺灣,就是要擔任吹哨人,告訴大家「殭屍病毒又來了」,這個病毒是六親不認的。

曹興誠批評,中共宣稱臺灣自古是中國領土,這是胡說八道、毫無邏輯的,這個是「垃圾論述」,再怎麼延伸都是垃圾。他以蒙古族為例,曾統治烏克蘭基輔地區長達200多年,也不代表烏克蘭就是蒙古的,即便滿清曾統治過臺灣,但滿清已遭民國推翻、趨離,也不等於中國。

《大紀元時報》現場提問時表示,中共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在這次政協會議提案,建議中共對臺發怖「分裂勢力人物黑名單」懲戒令,倡議在中共侵臺時,對逮捕或擊斃「黑名單」人物者予以褒獎。他受訪時更將副總統賴清德與恐怖組織頭目賓拉登相提並論,並稱戰時若「護衛將其擊斃也不算罪犯」,該提案已獲中共接納,並轉交相關部門研議。

曹興誠表示,從這項提案,證實中共就是無法無天的恐怖組織,因為警察不能隨便抓人,必須依法逮捕,抓了也不能隨便把人槍斃,要經過檢方偵查、起訴和法院三審定讞,提案稱只要是臺獨者就可以任意逮捕、殺害,連現代文明最基本的法治都沒有,這就是「殭屍病毒」發作的例子。

他舉中共外長秦剛為例,秦剛7日出席記者會,拿著中國憲法宣稱臺灣是中國神聖領土,「這根本胡說八道」,垃圾用「金馬桶」裝還是垃圾,這用憲法包裝起來的垃圾,非但不能證明憲法是乾淨的,反而證明中國憲法就是一個垃圾,「中共是裝成政府的黑社會組織,這個政權就是恐怖組織」。

曹興誠強調。從秦剛的說法和擊殺令就可以看得出來,因為文明國家不會這樣做,這是很可怕的,這也是前總統蔣經國主張對中共「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因為他跟共產黨鬥了一輩子,深深知道這是病毒,三不政策就是隔離病毒。

他表示,有政治人物講兩岸一家親,還說要去擁抱、改變它,「你能夠改變病毒嗎?」大家不要對殭屍病毒存有幻想,還企圖響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你要去瞎扯在一起就自己去,不要拉臺灣人民跟病毒攪和在一起。」

另外,被問到美國眾議院長麥卡錫證實將在美國與蔡英文總統見面。曹興誠說,最重要意涵是美國不承認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臺灣海峽是公海。

他表示,如果臺灣現在是中國領土,那不就等於要乖乖投降,你要不要跪下來認罪?臺灣擁有自由、人權、法治,當然不是中國領土,美國也支持臺灣不是中國領土,臺灣人要感謝美國,這是最基本邏輯。

立委:拒絕低頭 共同唾棄中共惡勢力

另外,對於中共政協委員提案擊殺令,立委陳椒華也表示,這無疑坐實中共獨裁專制政權長期以來善於「清除異己」的本質與醜態。

她提醒,雖此提案內容為「對臺特別行動期間」,但國安單位仍須慎防「在地協力者」可能帶來的威脅,不論是因個人政治、民族理念而自發性的行動,或是因既得利益而接受中共指示,甚至是中國籍人士假借觀光、探親之目的入境臺灣,進而執行特定非法行動等,都極可能是潛在威脅。

陳椒華強調,若中共持續文攻武嚇、將武力侵略臺灣視為重要目標,那麼未來「逮捕擊斃」的對象絕非僅限「臺獨頑固份子」,所有臺灣人民都將可能遭受這類生命威脅。為了臺灣的民主與前途,國人必定會一起拒絕向中共獨裁專制的暴政低頭,共同唾棄中共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