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不良執念清除師》登泰國熱搜 網友感動簽遺體捐獻書

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逗趣劇情藏生死議題,由演員范少勳飾演的大體老師角色讓觀眾共情。(愛奇藝國際版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4月25日
范少勳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大體老師。(愛奇藝國際版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開播後獲得好評,甚至登上泰國的熱搜榜。劇組透露,有網友受到劇情感動,選擇簽署「遺體捐獻書」,讓導演林冠慧相當感動。

據中央社報導,最新播出的《不良執念清除師》講述范少勳飾演的大體老師,生前因為失去所有親人,失去生活重心、變得無法與人交流後,在職場社交遇到障礙;他會安靜的坐在街友群聚的街道,只是因為不想一個人。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組成的打怪小隊則努力為范少勳找回名字,而范少勳劇中生前有考上師範大學的願望,最終成了一個大體老師。

隨著故事持續進展,有關觀眾分享,從搞笑的臺詞中跟著主角看見不同的生死議題,也稱讚劇中談論生死的角度「又細節又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