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左手鉤骨骨折 張育成進傷兵名單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臺灣好手張育成,日前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經檢查,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紅襪當地時間25日賽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攻守俱佳的他預計缺陣數週。

張育成日前在巴爾的摩先發迎戰金鶯,七局上,他被一記偏低滑球吊中,揮棒落空,隨即露出痛苦表情,左手腕明顯不適,最後在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與防護員陪伴下退場。柯拉賽後說,張育成左手腕痠痛,希望不是鉤骨出毛病。

經詳細檢查,紅襪公布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left hamate fracture),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並從小聯盟3A拉上內外野都能守的巴爾德斯(Emmanuel Valdez)頂替。

紅襪球團未公布預估復原時間。但從坦帕灣光芒當家游擊手佛朗哥(Wander Franco)去年7月打擊時傷到右手鉤骨後接受手術治療,缺陣約2個月才傷癒復出判斷,張育成可能會在傷兵名單待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