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第7轟刷新紀錄 天使勝釀酒人免遭橫掃

大谷翔平。(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天使與釀酒人系列賽第三戰,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3局上半夯出一發石破天驚的全壘打,滯空時間6.98秒為大聯盟本季至今飛得最久的一轟,展現驚人力量,也助天使以3:0擊敗釀酒人,避免系列賽遭到橫掃

天使投手群只讓釀酒人打線敲出3支安打。而天使靠著蘭布(Jake Lamb)2局上半的陽春砲,以及大谷翔平在3局上半的陽春砲就攻下兩分。7局瑞吉福(Luis Rengifo)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為天使打下第3分,終場天使就以3:0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的本季第7轟,擊球初速114.3哩,飛行距離413呎,這球飛行最高點為164英尺,擊球仰角39度,更驚人的是滯空時間6.98秒,這是大聯盟本季在空中停留時間最長的全壘打。

天使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表示,「我一直在等著看他打上計分板,我沒見過太多這樣的事情,他真的很特別,每天在他身上總能看到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