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柯蕭3.2局失4分 慘敗事出有因

柯蕭。(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柯蕭。(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道奇作客紅雀主場,強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先發3.2局失4分,創個人本季最短投球局數,道奇以5:10輸球,柯蕭吞下本季第3敗,連續贏下6個系列賽的紀錄也正式中斷。

柯蕭開季首月5勝1敗,防禦率僅1.89,但5月開始出狀況,先發4場比賽,僅1場投滿7局。上一戰面對雙城也僅登板4局、失掉2分,此役對決紅雀僅投3.2局就退場,被打5支安打、失掉4分追平本季紀錄,賽後防禦率升至2.98。

柯蕭表示沒特別的問題,單純是自己投得不好。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也坦言柯蕭沒有傷勢,但母親過世可能還是影響到表現,「雖然他可能不想承認,但有時心理會影響身體。」

接下來幾天柯蕭短暫離隊處理母親的後事,不過週日應能如期在面對光芒的比賽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