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後院目擊外星生物 美國民眾:100%非人類

外星人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外星人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居民最近報警說,他們在後院裡看到高大的外星生物,「100%不是人類」。警方據報前往該居民的住處進行調查,但未有任何發現。

據KLAS電視臺6月7日報導,在4月30日晚上11點50分左右,拉斯維加斯一名警察身上配戴的攝影鏡頭拍到一個明亮的綠色物體從天而降。

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指出,加州東部、內華達州和猶他州等地都有民眾看到它的閃光畫過天際。

大約40分鐘後,拉斯維加斯一名男子打911電話報案說,他與家人看到有物體從天空掉落,隨後在後院裡看到兩個高大的外星生物。

依據該電視臺取得的報案錄音,該名男子告訴911調度員說,有兩個8英尺(2.4公尺)高、有著大眼睛的人在看著他們。

該名男子說:「我向上帝發誓,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真實的。我們嚇壞了。」

當調度員詢問,那兩個生物是否在他家後院時,該名男子說:「是的,它們很高大,可能有8英尺、9英尺(2.7公尺)、10英尺(3公尺)。對我們來說,它們看起來像外星人,有很大的眼睛……和嘴巴。它們的眼睛閃閃發光,外觀是人形。它們100%不是人類。」

兩名警察隨後被派出到該名男子的家裡調查。該電視臺取得了這兩名警察身上配戴的攝影鏡頭所拍到的畫面。

其中一名警察在準備開車時說:「我現在很緊張。兄弟,我緊張到不行——我看到流星(指上述綠色物體),現在這些人說,他們後院裡有外星人。」

這兩名警察在抵達該名報案男子家裡後,詢問他和家人看到了什麼。他們用「巨大的生物」來描述他們看到的東西。

還有人告訴警察說:「我原本不相信它(指外星人),但我現在看到了,我相信了。」

畫面顯示,一名警察走進這家人的後院調查,但拉斯維加斯警察局援引隱私法案將該名警察配戴的攝影鏡頭所拍到的部分塗黑了。

正當該名警察在後院調查時,另一名警察詢問開車經過的附近居民,看看他們有沒有看到什麼。

KLAS電視臺報導說,拉斯維加斯警方調查這起案件多日,但截至6月7日為止都沒有任何斬獲,最終讓該案件結案。

那一家人說,警察在調查期間又去了他們家。一名警察在離去時開玩笑地說:「嘿,如果那些9英尺生物回來了,不要打電話給我們,好嗎?」

在拉斯維加斯所在的內華達州,打911電話惡作劇是E級重罪,一旦被證明有罪,被告會被判處1至4年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