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菲 KIRE凱爾 親手縫製香包 端午獻愛心

韓菲 KIRE凱爾 親手縫製香包 端午獻愛心。(紅心字會提供)
韓菲 KIRE凱爾 親手縫製香包 端午獻愛心。(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韓菲與「嘻哈創作歌手」KIRE凱爾,6月13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一起進行香包DIY活動,縫製Q版卡通不織布香包,感受端午習俗;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也頒發感謝狀,謝謝他們的愛心。兩人也代表紅心字會,將募集一千份愛心平安粽,分贈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讓他們也可以感受到佳節的溫暖與祝福。

韓菲 KIRE凱爾 親手縫製香包 端午獻愛心。韓菲 KIRE凱爾 親手縫製香包 端午獻愛心。(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會上,兩人也暢談跟家人們一起過節的經驗以及難忘的端午回憶。KIRE凱爾有十年的時間都在國外,所以沒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團聚過節,今年會跟妹妹還有二隻貓一起過端午節立蛋。韓菲則是會跟家人一起過節。KIRE凱爾也說,端午節不只是要吃粽子,還要把時間放在重要的家人身上。

韓菲說 每年端午節只要吃到粽子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韓菲說 每年端午節只要吃到粽子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紅心字會提供)

對於出道開始做宣傳,爸爸會對上節目給她建議,媽媽則比較擔心他的心裡素質。面對酸民,韓菲說,還好之前已經有先練習過。KIRE凱爾覺得酸民很用心,會認真聽他的作品,還會用不同的帳號留言給他。對於酸民有好的建議就留下來,壞的其實就不用太在意,會用幽默的方式帶過。

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表示,長年以來,在端節前夕,紅心字會都會結合各界資源、志工,募集平安粽,舉辦端午愛心活動,也要特別感謝雍展基金會,響應提供愛心粽,讓我們能將熱騰騰的粽子送達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的家中,獻上關懷與關心,讓他們也能感受佳節的氣氛,並且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祝福。

韓菲說,每年端午節,只要吃到粽子,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藉由小小心意能溫暖人心,讓這群孤獨、沒有家人相伴的長輩或是弱勢族群在過節時刻,深刻感受到有人在關心他們!

KIRE凱爾也藉由這次參與公益大使的經驗,呼籲社會大眾都能夠對週遭的有需要幫助的對象能夠多付出一份關心,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溫暖,不會覺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