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佳合農產馬尼拉食品展開紅盤 菲台商總會助陣

佳合農產在菲律賓馬尼拉食品展開紅盤,菲律賓臺商總會名譽會長江福隆(後排右1)與現任會長李欣芬(後排右5)等會長鼎力協助。(佳合農產提供)
佳合農產在菲律賓馬尼拉食品展開紅盤,菲律賓臺商總會名譽會長江福隆(後排右1)與現任會長李欣芬(後排右5)等會長鼎力協助。(佳合農產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佳合農產近年以羅勒切入日本超市市場,今年在菲律賓食品業者們的聯合邀請下,前往馬尼拉國際食品展設攤,推廣台灣農產品,其中羅勒茶與羅勒醬獲得廣大好評與迴響。

佳合農產總經理黃淑女表示,非常感謝菲律賓臺商總會的鼎力協助,包含名譽總會長江福龍與現任總會長李欣芬等,除媒合電商與超市通路,更設宴款待,還特地邀請關鍵客戶前來洽談,讓人感受到台灣人在海外的團結與溫暖。

黃淑女表示,非常感謝在菲律賓深耕多年的菲律賓臺商總會名譽會長江福隆,江會長在菲律賓深耕家電產業,建立豐沛人脈,此次引薦羅勒給菲律賓的華人與頂級客群,讓屏東羅勒的契作團隊深受振奮。

現任菲律賓臺商總會會長李欣芬是第41至第42屆總會長,從事印刷服務業,待人親切和善,熱情大方,而林在良僑務委員在菲律賓從事鞋業有成,長期以來都熱心力挺台灣農業。

外貿協會馬尼拉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賴榮春也親臨現場關心了解,並加油打氣,更邀佳合農產與此次同行的第一名店、雅緱合作社九月再度參與外貿協會在馬尼拉舉辦的「台灣優質農產品推薦會」,強烈感受到台灣駐外團隊努力。

黃淑女指出,特別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農委會農糧署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等單位的長期陪伴,讓一個屏東偏鄉的產業,也能勇敢做大夢,能被國際社會看見。

佳合農產總經理黃淑女(前排右2)表示,感謝外貿協會馬尼拉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賴榮春到場打氣,並邀佳合農產、第一名店與雅緱合作社等屏東業者,九月再度參與馬尼拉「台灣優質農產品推薦會」。佳合農產總經理黃淑女(前排右2)表示,感謝外貿協會馬尼拉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賴榮春到場打氣,並邀佳合農產、第一名店與雅緱合作社等屏東業者,九月再度參與馬尼拉「台灣優質農產品推薦會」。(佳合農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