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希澈盼青少年健康成長 捐1億韓元預防霸凌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資料照(宋碧龍/大紀元)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資料照(宋碧龍/大紀元)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7月10日將迎來生日,他在生日前夕捐款1億韓元(約新臺幣261萬元)給預防校園暴力的韓國基金會「青樹基金會」,幫助青少年健康的成長。

希澈過去曾在直播譴責校園暴力與包含網路霸凌在內的霸凌者。今年2月,希澈也曾為了幫助受到霸凌傷害的青少年治癒身心而捐款1億韓元給該機構。

5日,青樹基金會還透露身為青樹基金會的宣傳大使的希澈,因為本次的捐款而成為該機構高額捐款者俱樂部「BLUE HONORS CLUB」的一員。

希澈表示:「以宣傳大使的身分活動,我得知校園與網路暴力正急速的起著變化。希望能以超前變化的速度來進行預防活動,制定適合的政策,讓學生能夠在沒有校園與網路暴力的安全的學校中健康的成長。」

青樹基金會的理事長朴吉成(音譯)說,希澈並不只是想治癒受到校園與網路霸凌的青少年受害者,還帶頭改善社會制度,為此非常感謝身為該機構宣傳大使的希澈,而青樹基金會今後也會努力將預防相關的專業企劃普及化,讓身為未來的主角的青少年們能夠成為正直的社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