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omo為認愛重申珍惜粉絲 Sana談TWICE初衷

TWICE成員Momo(左)與Sana(右),圖為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TWICE成員Momo(左)與Sana(右),圖為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本月2日,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Momo(平井桃)與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交往一事被媒體曝光,引發熱議。Momo今日(6日)凌晨於官方粉絲頁上傳長篇手寫信,表達自己由衷珍惜著粉絲們。成員Sana(湊崎紗夏)也為此寫下了心聲。

Momo於親筆信開頭表示,至今與ONCE(官方粉絲名)度過了第5個新年,擁有許多與粉絲們共同度過的回憶,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這段期間中,留在TWICE與ONCE(粉絲)的心裡的回憶也都不盡相同。

她表示,「所以我希望能將2019年從ONCE(粉絲)身上得到的眾多幸福及回憶,透過在2020年中和ONCE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幸福回憶來回報給大家,與大家多多交流是我的目標。」

Momo坦言,儘管自己懷抱著這樣的想法,卻在2020年剛開始就(因戀愛消息)讓粉絲們嚇了一跳,這讓她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其實我在寫這封信時也很苦惱……(擔心寫這封信)會不會給ONCE帶來更多的傷害呢……對ONCE來說,我安靜的待著(什麼都不說)是不是才更好呢……儘管對此謹慎但由於一直以來都與ONCE對話著,因此想以自己的方式與ONCE交流,才這樣寫下了這封信」。

她表示,自己年幼時僅是因為喜歡跳舞及唱歌,想成為歌手和藝人而努力著,然而自己有幸遇到名為「TWICE」這個好的家庭,並透過TWICE的活動與ONCE(粉絲們)相遇,讓她覺得歌舞和與粉絲溝通都讓她感到開心與幸福。

去年,Momo不僅曾在自己的生日放假之際特地為粉絲們開直播、與粉絲們一同慶生,更曾多次在工作閒暇之餘開長時間的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還自行剪輯了假日出遊時的影片,自行配以字幕,製作成VLOG等記錄與粉絲們分享生活。而她也在本日公開的親筆信中言及了自己這樣做的出發點。

Momo表示,正因為與粉絲們交流讓她感到開心與幸福,因此自己在結束工作後仍會想「喔,想跟ONCE說說話」,並開直播開到連經紀人都感到疲憊,而剪輯影片上傳也沒有人叫她這樣做,只是她自己單純想著「ONCE看了(我剪輯的影片)是不是會開心呢?」而製作的,為此她拍攝這些影片時也不覺得是在工作。

她談及,這些事情對她來說,並不覺得自己是在工作,而單純只是想與粉絲們變得更親近,「這讓我很開心,看到因此而開心的ONCE我也很開心。讓ONCE們都看到覺得累了的7小時直播時,我也是真的很開心」。

Momo表示,自己並非要炫耀自己做了這些事,只是想再度告訴粉絲們,「我是這般想著ONCE們,也真的非常感謝與我溝通、給我巨大力量的ONCE們。ONCE們一直給我們力量,我也想給予你們更多的力量!你們一直是我的驕傲,我真的很珍惜……」 。

她表示,雖然自己不確定是否有將想說的話好好地整理後告訴大家,但希望自己對ONCE(粉絲)的真心,哪怕只是多一分,也希望能夠多傳達給大家一些,而儘管所有人可能都有因為個人的事而感到疲憊的時候,粉絲們也可能因為她們感到焦慮或難過,但比起痛苦,她希望粉絲們能夠有更多的幸福。

文末,Momo表示未來她也希望能帶給ONCE們更多幸福的回憶,「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同時也由衷的感謝大家!!」多次表示自己不擅言詞的她,也感謝大家將信讀到最後,並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

另外,同為TWICE日本成員的Sana(湊崎紗夏)也同樣在深夜上傳了一封給粉絲的信。Sana表示,對於TWICE而言,ONCE(粉絲)真的是非常親近的存在,所以儘管生活中盡是好事與笑容時令人開心,但也因為與粉絲們如此親近,讓她覺得能夠與大家分享更多(喜悅以外)的情感。

Sana寫道:「然而,看到ONCE(粉絲)疲憊痛苦的樣子真的很難過。若那(使你們難過的)原因是我們,會讓我們更難過。沒有比因為我的緣故而讓我珍重的人難過還更痛苦的事了。然而我們也是人,無論原因為何,有時我們也會失敗或是讓你們失望,又或者是在非本意的情況下傷害到ONCE(粉絲)們。」

「如同在我們感到難過的時候總是溫暖的給我們擁抱的ONCE,今年我們也想成為更溫暖的擁抱著ONCE的存在。由衷感謝你們總是信任我們、支持著我們、陪在我們身邊。」Sana表示,2020年TWICE會想著這兩天在金唱片獎上得到的獎,並更加成長,「我們也一起戰勝今年吧!真的很珍惜你們,ONCE。」

文末,Sana寫下:「最後我想說,我們是因為想成為ONCE的力量,而非想讓ONCE痛苦才以TWICE的身分活動著,是因為陪伴著我們的人是ONCE才想要一直一起度過,希望你們能再度閉上眼睛想想與理解這些。」Sana還為自己在深夜發表文章向粉絲們致歉,並向大家問候「今天你們也辛苦了。晚安」。

在Momo發表手寫親筆信後,粉絲們也透過SNS發起「#WeLoveYouMomo」的hashtag標籤,並透過網路留言寫下「Momo仍然是那個Momo」、「我們只希望妳幸福快樂」等話語,持續給予Momo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