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日文二輯《&TWICE》 11月20日推出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6日中午透過日本官網及官方SNS宣布,TWICE將於11月20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專輯《&TWICE》。專輯除了將收錄7月發行的第四張及第五張日文單曲《HAPPY HAPPY》與《Breakthrough》,還將收錄新的專輯主打歌《Fake & True》。

官網說明,新專輯的名稱《&TWICE》,在「&」之前是空白,代表著TWICE能夠融入無限的可能性,同時也表示「全世界所有聽到這張專輯的人也都有可能性」,且「與TWICE」還象徵著她們欲對ONCE(官方粉絲名)表達的「一直和TWICE在一起」。

今年3月,TWICE才在日本發行了第二張精選專輯《#TWICE2》,本次又將推出第二張日文專輯《&TWICE》。新作將收錄主打歌《Fake & True》、7月連續兩週發行的日文單曲《HAPPY HAPPY》與《Breakthrough》等共10首歌曲。

另外,9月7日她們還將參與NHK的《澀谷之音(シブヤノオト)and more FES. 2019》節目直播,並於9月底攜新作回歸韓國歌壇,接著自10月4日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本巡演「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