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遭跟蹤引發機內騷動 公司將訴諸法律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1日上午在IG限時動態發表了一則貼文,內文寫到「請回家吧」等內容,引發粉絲憂心。1日中午,JYP娛樂發表公告,表明TWICE在自日本返回韓國的飛機上受到跟蹤狂騷擾,為此公司將立刻採取法律措施。

TWICE到日本參與《第7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並於1日自日本飛抵韓國。1日上午,她們透過官方IG的限時動態發表了一張貌似飛機內天花板的照片,配以「請回家吧,拜託。請停止吧,拜託。拜託了」的文字。由於近日TWICE幾度遭跟蹤騷擾,因此儘管她們隨即刪除了該貼文,仍引發粉絲憂心。

此前JYP娛樂已表明,有來自海外的人士跟蹤TWICE成員娜璉,公司更為此申請警方保護。該男子憑藉幻想堅稱娜璉是其女友,到處打聽娜璉的消息並多次試圖跟蹤。然而1日該名男子出現在TWICE返韓的飛機上。他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我想將情書交給娜璉,兩名經紀人就壓制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1日中午,JYP娛樂於官方粉絲頁發表聲明,表明TWICE在自日本返韓的飛機中發生了很大的騷動,而來自海外的跟蹤狂試圖接近娜璉。儘管藝人沒有受到直接的傷害,但仍因此感到不安。

該聲明表示,目前娜璉已因為本案件而接受警方保護、不讓跟蹤狂接近她,但儘管警方已多次警告他,該名人士仍無視警告,並持續接近娜璉,還與公司人員大聲爭吵。聲明言及,該跟蹤狂在接到多次警告後仍沒有絲毫反省之意,持續做著越發嚴重的行為,為此公司將立刻採取高強度的法律措施。

JYP娛樂還表明,公司也在調查非法轉賣與散播藝人航班資訊一事,並將以此事為契機,找出杜絕此類問題的方法並實際執行。聲明文末,JYP娛樂也向因為本次騷動而受到影響的飛機乘客致歉。

TWICE在《第7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帶來了由日文版《TT》與《FANCY》組成的《Let’s Dance Medley 2019》組曲;她們在迎來2020年元旦的1日,也透過官方SNS祝福粉絲新年快樂,並在騷動發生後於官方IG寫下「ONCE(官方粉絲名)2020年我們好好克服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