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民進黨提名徐富癸參選屏東第二選區立委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民進黨16日召開中執會,會中同意屏東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許展維退選,並改徵召提名徐富癸為屏東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對此,徐富癸透過參選聲明表示,他參選屏南立委,主要有三點理由。

關於三點理由,徐富癸表示,一、屏東縣只有兩席立委,屏北有立委鍾佳濱,屏南的綠色版塊始終是遺憾,也讓屏南的守護與照顧在台灣最南端缺一角,因此,為了捍衛民進黨的價值,完成「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他決定勇敢走向幕前,全力以赴。

徐富癸繼續表示,二、他曾經擔任恆春駐地記者、屏東縣民政處處長等,對於縣府的運作瞭如指掌。因此,若進入立法院,一定可以馬上扛起守護屏南的責任。

最後,徐富癸說,屏東縣的建設需要中央、地方聯手處理,他一定會扮最重要的橋樑,配合屏東縣長周春米及縣府局處,以屏南民眾及地方需求為優先,爭取最多的中央資源到屏東,讓自己成為屏南最佳代言人跟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