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客運再度提停駛學生專車 萬美玲表示反對

立委萬美玲反對桃園客運再度提停駛學生專車。(立委萬美玲提供)
立委萬美玲反對桃園客運再度提停駛學生專車。(立委萬美玲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客運司機嚴重不足,上學期桃園客運就想停駛學生專車,在立委萬美玲強烈的反對並召集各校校長主任一起開會協商後作罷。

開學在即,桃園客運再度提出停駛學生專車,將影響14,000多名的學生茲事體大,萬美玲請王副市長、交通局張局長、教育局劉學長以及桃客總經理等人一起協商開會,要求絕對不可以全面停駛!

最後達成協議,桃客學生專車共107條路線,這學期整併可替代方案11條、停駛7條,加上觀音高中4條申請國教署專案,其他85條路線完全不變。

開學後兩週再次會開會滾動檢討各校學生專車營運狀況。

客運營運的問題要由業者和政府共同解決,而學生及家長的權益萬美玲絕對要維護!

萬美玲也強烈要求9023和9005 兩條桃園往返台北的公車班次也要增加,饕客同意9月1號開始起,早上上班時間各增加一個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