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宜軒出首張單曲 當作自己生日禮物

蔡宜軒(前中)在30歲生日當天和粉絲們一起看MV首播。(無限志娛樂提供)
蔡宜軒(前中)在30歲生日當天和粉絲們一起看MV首播。(無限志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選秀是年輕人踏入演藝圈的一道門,越來越多選秀出道的藝人,要闖出自己的星路,確實不太容易,從[超級接班人2]選秀節目拿下冠軍和最佳人氣獎的新人蔡宜軒,經過10年才有機會發行個人第一首單曲《SWAG》,這首歌是宜軒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謝謝10年來一路支持的粉絲,不離不棄。

蔡宜軒在30 歲生日當天 發表了人生中第一首新歌SWAG 和鐵粉們一起看MV首播 是送給自己和粉絲的禮物。蔡宜軒在30 歲生日當天 發表了人生中第一首新歌SWAG 和鐵粉們一起看MV首播 是送給自己和粉絲的禮物。(無限志娛樂提供)

8月27日是蔡宜軒30歲生日,當晚他和鐵粉齊聚一堂,一起看MV首播,還收到昔日合作過的歌手辰亦儒祝賀影片,讓他驚喜又感動。

為了製作這首歌,他遠赴韓國BLACKPINK舞蹈老師的教室「YGX」和網紅明星教室「1 Million」進修,吸取精華,回臺後,採用「歌舞同步創作」製作方式,完成一首獨創舞步的嘻哈舞曲。

蔡宜軒除了陽光笑容深獲粉絲喜愛外 現在人生走向另一階段 成家立業也展現出成熟男人的胸襟。蔡宜軒除了陽光笑容深獲粉絲喜愛外 現在人生走向另一階段 成家立業也展現出成熟男人的胸襟。(無限志娛樂提供)

因為蔡依林邀來的美國舞者,正是蔡宜軒之前去美國進修時認識的舞蹈老師,來到臺灣,美國舞者演出後還會一起相聚,彼此交流最新舞步,所以,蔡依林在他心中是接軌國際舞者交流最美麗的橋樑。

舞動歌手-蔡宜軒發行首支單曲[SWAG]以嘻哈舞曲風格 主張自我價值 希望帶給每個人自信心。舞動歌手-蔡宜軒發行首支單曲[SWAG]以嘻哈舞曲風格 主張自我價值 希望帶給每個人自信心。(無限志娛樂提供)

談到唱跳歌手,他佩服天后蔡依林,能唱能跳,是非常不容易的表演,之前為了搶蔡依林演唱會的票,沒想到秒殺速度讓他傻眼,一張票都沒搶到,即便如此,他仍非常感謝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