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猛打賞2打點無用 天使遭費城人5轟擊退

大谷翔平。(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當地時間29日作客費城,遭到費城人5轟爆擊,終場以7:12吞下近9場比賽的第7敗。

此役賽前,天使為了節省薪資,一口氣將6位球員列入讓渡名單,包括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救援投手摩爾(Matt Moore)、里歐尼(Dominic Leone)跟羅培茲(Reynaldo Lopez)還有外野手倫佛洛(Hunter Renfroe)跟葛里楚克(Randal Grichuk)。這些球員的合約於本季結束到期。

隨著送出球隊主力,天使的對戰意願似乎也削弱許多,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前五局被敲2轟掉2分,第六局挨了波姆(Alec Bohm)一發逆轉三分砲,丟6分退場,吞下本季第6敗。

隨後的投手群也崩盤,第二任索瑞安諾(José Soriano)0.2局掉2分,第三任巴雷亞(Jaime Barria)2.1局掉4分(被敲2轟)。團隊打擊越來越火燙的費城人,8月共擊出了驚人的57支全壘打,其中5發打在天使身上。

天使打線雖然稍有甦醒,倫吉佛(Luis Rengifo)單場2轟,葛里奇克(Randal Grichuk)轟出陽春砲,大谷翔平也繳出3安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可惜仍救不了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