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58屆金鐘獎主持人 不走星光 時間留給入圍者

左起為劉品言、陳亞蘭、鍾欣凌。(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劉品言、陳亞蘭、鍾欣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與戲劇類典禮將分別於10月20日(五)、21日(六)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12)日金鐘行前記者會上,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及戲劇類主持人鍾欣凌等,三人笑說主持典禮一定會用努力、盡力、全力的三力精神,讓典禮呈現出最溫暖、最温馨的氣氛。

金鐘主持人亮相 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 劉品言 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金鐘主持人亮相 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 劉品言 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記者黃宗茂/攝影)

「58金鐘獎」戲劇類以及節目類典禮主持人正式公布記者會,三位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鍾欣凌亮麗登場,陳亞蘭左擁右抱,還下腰擁抱鍾欣凌。

主持人金鐘奬 鍾欣凌不減肥 笑說體重不要破百就好。主持人金鐘奬 鍾欣凌不減肥 笑說體重不要破百就好。(記者黃宗茂/攝影)

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雖然是金鐘奬常客的鍾欣凌,對於當主持人還是相當緊張,她強調,現在已經開始做功課,看了許多優秀的作品。被問到是否有了金鐘奬而減肥時,她大笑的說,「體重只有一個目標不要破百就好,所有的女藝人,只要入圍就已經很開心了,為什麼每次頒獎典禮都在問,要不要開始減肥?我的經紀人就說,做自己就好。」

鍾欣凌在接典禮主持工作後,其實有考慮過找個地方閉關,但是小孩還是會黏著她,乾脆還是留在家,目前已經開始為金鐘做功課,至於壓力,她認為去年曾寶儀主持已經是天花板了,話說得好清楚、溫暖又溫柔,所以自己把串場的工作做好就可以。

三位金鐘主持人 不走星光大道希望把時間都留給所有的入圍者。

                                                                                                          三位金鐘主持人 不走星光大道希望把時間都留給所有的入圍者。(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品言 要用同樂會的心情主持金鐘奬。劉品言 要用同樂會的心情主持金鐘奬。(記者黃宗茂/攝影)

而去年得奬感言超時的陳亞蘭則表示,自己當時並不知道超時了多久時間,「這些電視人,把一輩子的青春歲月和熱情,付出給了這個產業,就像我等了30才拿奬,那是一個很夢幻的時刻,這次我們就是讓主題清楚明顯,溫暖温馨的氣氛,把時間和舞台讓給得獎人。」至於會不會有壓力?陳亞蘭則表示她不會去想太多,因為想多會睡不著。

劉品言則是參加金鐘典禮常客,她每次都用好玩的心情參與,所以也和陳亞蘭聊到,要用同樂會的心情去主持,三人也都表示,會以努力、盡力、全力的三力精神,呈現出最好看的金鐘奬典禮。

陳亞蘭要用努力 儘力 全力的三力精神 將典禮呈現最温暖温馨的氣氛。陳亞蘭要用努力 儘力 全力的三力精神 將典禮呈現最温暖温馨的氣氛。(記者黃宗茂/攝影)

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兩人也打趣的說道,不擔心出狀況,因為只要一出狀況,就把麥克風丟給台下那些入圍的節目主持人,因為他們都是很最厲害的主持人。

三位金鐘主持人 不走星光大道希望把時間都留給所有的入圍者。三位金鐘主持人 不走星光大道希望把時間都留給所有的入圍者。(記者黃宗茂/攝影)

三位主持人的演藝資歷都超過20年,橫跨戲劇、綜藝、歌唱,是演藝圈跨界碰撞的代表人物,三位都分別奪下過金鐘視帝、視后與女配角獎,堪稱是「一皇二后」的重量級組合。今年三位金鐘主持人已經確定不會走星光,因為她們希望把時間都留給入圍者,因為當天是他們的榮耀,辛苦一輩子就為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