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慶祝教師節 台東表揚222位教育工作者

台東縣政府9月24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9月24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24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師鐸獎、教育大愛菁師獎、吳金玉、吳陳金桂教育公益信託優良教師、資深優良教師、特殊優良校長及教職員等共222位教育工作者,向這些傑出教育工作者表達敬意。

台東縣政府9月24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台東縣政府9月24日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獲教育部師鐸獎的兩位教師分別為蔡佩津和張美倫,兩人秉持正向輔導理念,協助孩子找到成功出口。服務滿40年的南王國小校長洪志彰代表資深優良教師,分享投入教育的心路歷程,鼓勵教育夥伴繼續用愛陪伴孩子走過青澀年少時光,向夢想實現前進。

縣長饒慶鈴強調教育是偉大無私志業,感謝每位老師愛的奉獻及付出,協助孩子發掘潛在優勢,在學習歷程勇敢實踐、追求夢想,是孩子心靈導師和啟發者,也是孩子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的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