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台江阿嬤 雙十連假參觀者可抽金孫好禮

以台江建庄二百年為主題,展現了台灣海港生活、農村文化、漁業經濟、海洋文化等多元元素。(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以台江建庄二百年為主題,展現了台灣海港生活、農村文化、漁業經濟、海洋文化等多元元素。(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廖儷芬/台南報導】

台江建庄二百年「開江紀」藝術裝置大展,已於10月1日結束,但「台江阿嬤」的作品《吾海吾江》仍然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台江阿嬤」特別在雙十連假期間,舉辦「雙十連假看阿嬤」抽金孫好禮活動。活動期間參觀「台江阿嬤」的民眾有機會抽中阿嬤金孫禮包,內含多重好禮,表達對觀眾的感謝與祝福。

「台江阿嬤」雙十連假參觀者可抽金孫好禮。「台江阿嬤」雙十連假參觀者可抽金孫好禮。(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這個以漂流木製成的藝術裝置象徵堅忍不拔的精神。這個以漂流木製成的藝術裝置象徵堅忍不拔的精神。(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這個裝置作品體現了寬容和多元文化的層次感,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共鳴。這個裝置作品體現了寬容和多元文化的層次感,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共鳴。(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這個以漂流木製成的藝術裝置象徵堅忍不拔的精神,經歷了三個月的展期,風雨曝曬,卻依然屹立不搖。「台江阿嬤」成為眾多民眾喜愛的焦點,展現了台灣觀眾對藝術的熱情。在雙十連假之際,文化局舉辦抽獎活動,十位幸運者將獲得阿嬤金孫大禮包,內含獨特的紀念品,希望為民眾帶來平安和幸福。

「台江阿嬤」的裝置藝術作品以台江建庄二百年為主題,展現了台灣海港生活、農村文化、漁業經濟、海洋文化等多元元素。藝術家范志明以海邊的資源,如漂流木和漁網,創造了這個感人的藝術作品,呼應台灣的家庭價值觀念和世代傳承。這個裝置作品體現了寬容和多元文化的層次感,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共鳴。

藝術家范志明以海邊的資源,如漂流木和漁網,創造了這個感人的藝術作品。藝術家范志明以海邊的資源,如漂流木和漁網,創造了這個感人的藝術作品。(台江文化中心提供)
以台江建庄二百年為主題,展現了台灣海港生活、農村文化、漁業經濟、海洋文化等多元元素。以台江建庄二百年為主題,展現了台灣海港生活、農村文化、漁業經濟、海洋文化等多元元素。(台江文化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