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阿里山高風險樹木伐除 提醒遊客保持距離

阿里山高風險樹木伐除 提醒遊客保持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阿里山高風險樹木伐除 提醒遊客保持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記者廖儷芬/嘉義報導】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以其壯麗的自然景觀和多樣的生態而聞名,吸引著大批遊客前來探訪。為確保遊客的安全,該區域目前正進行森氏櫟危險樹木的伐除工作。這些伐除工作屬於高風險項目,因此館區方面呼籲遊客不要進入封閉區域。

路線包括三代木、阿里山博物館、香林神木、慈雲寺、慈雲舊步道、神木車站、巨木棧道二和受鎮宮。路線包括三代木、阿里山博物館、香林神木、慈雲寺、慈雲舊步道、神木車站、巨木棧道二和受鎮宮。(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確保您的安全,同時讓工作人員能夠專心執行工作,以維護區內的自然環境和景觀。確保您的安全,同時讓工作人員能夠專心執行工作,以維護區內的自然環境和景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在欣賞這些令人驚豔的景色時,請記住遵守區內的安全規定。在欣賞這些令人驚豔的景色時,請記住遵守區內的安全規定。(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伐除高風險樹木是為了維護遊客的安全以及保護區內的生態環境。這些工作需要專業的工作人員,並采取謹慎的措施,以確保樹木被安全伐除,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潛在風險。

為了方便遊客欣賞區內的神木和自然美景,館區方面提供了一條建議觀賞路線。這條路線包括了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景點,如三代木、阿里山博物館、香林神木、慈雲寺、慈雲舊步道、神木車站、巨木棧道二和受鎮宮。這些景點將帶給遊客一場充滿自然美的探險之旅。

在欣賞這些令人驚豔的景色時,請記住遵守區內的安全規定,尤其是遠離正在伐除工作的區域。這樣可以確保您的安全,同時讓工作人員能夠專心執行工作,以維護區內的自然環境和景觀。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歡迎遊客前來體驗其壯麗的自然之美,同時也感謝大家的合作,讓這片美麗的自然環境能夠得以保護和維護。

阿里山高風險樹木伐除 提醒遊客保持距離。阿里山高風險樹木伐除 提醒遊客保持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
進行森氏櫟危險樹木的伐除工作。進行森氏櫟危險樹木的伐除工作。(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