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中職季後挑戰賽 28日開打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即將於28日在臺南棒球場開打,中職26日公布統一獅隊及樂天桃猿隊的28人名單,已有1勝優勢的獅隊,帶了19歲左投林詔恩及18歲新秀林佳緯。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將於28日正式開戰,由統一獅隊與樂天桃猿交手,採取5戰3勝制,上半季冠軍統一獅隊先握有1勝優勢,率先取得3勝的球隊將晉級總冠軍賽,與味全龍隊爭奪總冠軍殊榮。

中職26日公布2隊的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獅隊投手帶了12人,分別是古林睿煬、克維斯、蘭道爾、施子謙、劉軒荅、布雷克、李其峰、胡智爲、邱浩鈞、林詔恩、黃竣彥、江承峰,其中年僅19歲的左投林詔恩是亮點,不過41歲老將「嘟嘟」潘威倫並沒有入選。

獅隊捕手有林岱安、陳重羽2人,內野手則有8人,分別為施冠宇、黃勇傳、陳鏞基、林靖凱、潘傑楷、陳重廷、林祖傑、林益全;外野手有6人,為邱智呈、蘇智傑、林佳緯、胡金龍、陳傑憲、林安可;今年季中選秀才加入職棒的林佳緯就被帶進名單中,可望成為季後賽最年輕出賽野手。

桃猿隊投手同樣帶了12人,分別為黃偉晟、曾仁和、陳冠宇、賴鴻誠、陳鴻文、威能帝、陳禹勳、豪勁、朱俊祥、王志煊、道博格、黃子鵬;捕手名單上則是帶了4人,為宋嘉翔、廖健富、林泓育、嚴宏鈞,不過其中廖健富整季都是擔任一壘手。

桃猿隊內野手有9人,分別為梁家榮、林立、林承飛、林智平、郭永維、朱育賢、林子偉、馬傑森、陳俊秀;外野手則是成晉、陳晨威、林政華等3人,不過林立及林子偉內、外野都可以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