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愛的種子已播下 期待雲林莿桐花海盛開

樹仔腳社區團隊、饒平國小的孩子,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莿桐鄉公所提供)
樹仔腳社區團隊、饒平國小的孩子,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莿桐鄉公所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莿桐花海的第二期稻作正逐漸接近收割,愛的種子在樹仔腳社區和孩沙里社區再次灑下。30日上午,樹仔腳社區團隊、饒平國小的孩子,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這個美麗瞬間。

期待2024年1月的花海。期待2024年1月的花海。(莿桐鄉公所提供)
樹仔腳社區團隊、饒平國小的孩子,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樹仔腳社區團隊、饒平國小的孩子,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莿桐鄉公所提供)
用心種下愛的種子,期待美麗的花海呈現給來自全國各地的好友們。用心種下愛的種子,期待美麗的花海呈現給來自全國各地的好友們。(莿桐鄉公所提供)

今年的莿桐花海呈現出鄉公所的巧思和規劃,共有兩個花海區域:孩沙里社區和樹仔腳社區的堤防周邊。儘管各區有不同的設計和規劃,但它們都共享相同的核心理念——用心種下愛的種子,期待美麗的花海呈現給來自全國各地的好友們。

莿桐鄉長廖秋蓉表示,這個花海計畫象徵著社區的團結和合作,以及對自然的珍愛。這個計畫不僅為當地居民帶來了一個美麗的風景,也為遊客提供了一個體驗大自然和感受愛的力量的機會。

饒平國小校長陳茂雄還現場演奏小號曲子,希望藉由美麗的樂音,讓種子們能夠快快長大,開好開滿。

預計,莿桐花海將於2024年1月盛大開放,讓人們可以在這片花海中尋找幸福的感覺。這個活動將為雲林帶來一股新的旅遊熱潮,並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自然美景,同時也感受到社區的熱情和友善。

饒平國小校長陳茂雄帶來美麗的樂音。饒平國小校長陳茂雄帶來美麗的樂音。(莿桐鄉公所提供)
莿桐鄉長廖秋蓉表示,這個花海計畫象徵著社區的團結和合作,以及對自然的珍愛。莿桐鄉長廖秋蓉表示,這個花海計畫象徵著社區的團結和合作,以及對自然的珍愛。(莿桐鄉公所提供)
共有兩個花海區域:孩沙里社區和樹仔腳社區的堤防周邊。共有兩個花海區域:孩沙里社區和樹仔腳社區的堤防周邊。(莿桐鄉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