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馬祖淡菜料理大賽及文化表演 精彩亮相

馬祖地區即將掀起一波熱鬧滾滾的活動,讓遊客們嘗遍淡菜美味,欣賞壯闊火砲射擊和音樂會精彩表演。(馬祖愛趴GO提供)
馬祖地區即將掀起一波熱鬧滾滾的活動,讓遊客們嘗遍淡菜美味,欣賞壯闊火砲射擊和音樂會精彩表演。(馬祖愛趴GO提供)
【記者廖儷芬/馬祖報導】

馬祖地區即將掀起一波熱鬧滾滾的活動,讓遊客們嘗遍淡菜美味,欣賞壯闊火砲射擊和音樂會精彩表演。這個活動將於11月3日至11月4日間舉行,帶給遊客們一場難忘的體驗。

馬祖淡菜料理大賽及文化表演,精彩亮相。馬祖淡菜料理大賽及文化表演,精彩亮相。(馬祖愛趴GO提供)
當夜晚降臨,遊客們可以欣賞福澳海域的火砲射擊表演。當夜晚降臨,遊客們可以欣賞福澳海域的火砲射擊表演。(馬祖愛趴GO提供)

11/32023馬祖淡菜創意料理大賽 時間:07:00-13:00 地點:福澳碼頭85度C廣場

第一個亮點是「2023馬祖淡菜創意料理大賽」,將於11月3日舉行。這場比賽將展示廚師們對淡菜的創意,並呈現令人垂涎的佳餚,絕對是美食愛好者不容錯過的活動。

11/3:福澳海域火砲射擊 時間:20:00-20:30

當夜晚降臨,遊客們可以欣賞福澳海域的火砲射擊表演。這壯觀的表演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至8點30分之間舉行,給予觀眾一場震撼的視覺饗宴。

11/4TCO2023馬祖巡迴音樂會 時間:19:30-20:30 地點:南竿馬祖民俗文物館戶外廣場 (活動當天憑第八屆馬祖馬拉松選手條或選手證免費參觀馬祖民俗文物館。)

馬祖地區即將掀起一波熱鬧滾滾的活動,讓遊客們嘗遍淡菜美味,欣賞壯闊火砲射擊和音樂會精彩表演。馬祖地區即將掀起一波熱鬧滾滾的活動,讓遊客們嘗遍淡菜美味,欣賞壯闊火砲射擊和音樂會精彩表演。(馬祖愛趴GO提供)

活動的最高潮將在11月4日晚上7點30分至8點30分舉行,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演出的「生紅過夏 • 藍海故鄉」TCO2023馬祖巡迴音樂會。這場音樂會將在南竿馬祖民俗文物館的戶外廣場舉行,為遊客們帶來美妙的音樂享受。

帶給遊客們一場難忘的體驗。帶給遊客們一場難忘的體驗。(馬祖愛趴GO提供)
這個活動將於11月3日至11月4日間舉行,帶給遊客們一場難忘的體驗。這個活動將於11月3日至11月4日間舉行,帶給遊客們一場難忘的體驗。(馬祖愛趴GO提供)
給予觀眾一場震撼的視覺饗宴。給予觀眾一場震撼的視覺饗宴。(馬祖愛趴G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