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網紅Joeman、蕾菈夫妻涉毒遭逮

【記者袁世鋼/綜合報導】在YouTube上擁有259萬人訂閱的網紅Joeman驚傳涉毒,新北市刑大6日上午前往他的住處逮人,並查扣第二級毒品大麻;同時,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丈夫湯宇也同樣因持有大麻而遭逮捕,三人皆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目前三人都已無保請回,並透過經紀人對外回應。

原名翁雋明的網紅Joeman初期是小有人氣的職業電競賽評,轉戰YouTube經營個人頻道後,2018年突破百萬訂閱數,目前累計259萬人訂閱。新北市刑大接獲他涉毒線報,6日上午前往他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住處搜索,果然查獲大麻,因此將他拘提到案;同時,警方也前往新莊區將同樣持有大麻的蕾菈夫妻逮捕到案,警詢後將三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據了解,Joeman接受警方問詢時坦承,大麻「是在網路上購買」。他的經紀人表示,Joeman目前已無保請回,配合檢調調查當中,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多說,後續將委託律師處理。蕾菈夫妻兩人也已經無保請回,並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謝謝。」◇

《大紀元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