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活摘十年調查」揭真相 中共國家罪行莫成幫兇

《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主角汪志遠連線與談,分享調查結果(記者方金媛/攝影)
《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主角汪志遠連線與談,分享調查結果(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李晴玳/高雄報導】

《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走入社區,11月18在高雄市奇異果快捷旅店放映加。會中有醫學專家說明器官移植在中國的非正常現象,並分享保健之道。有許多民眾看完影片後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令人震驚!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赴中移植器官要三思,勿成為殺人幫兇。

數十位民眾參加《活摘.十年調查》放映座談會數十位民眾參加《活摘.十年調查》放映座談會(記者方金媛/攝影)

《活摘.十年調查》講述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曾是中國航空軍醫主任汪志遠,經過十年調查和研究,揭開中國器官一條龍移植黑幕!

這次放映會由追查國籍組織台灣分會及台灣營救協會主辦,高雄市三民區達仁里協辦。

追查國際秘書長管建忠表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是國家犯罪,且還在進行中。多國人會到中國移植求活命,希望透過這部影片,讓鄉親明白真相,獲得真正的健康。 

鐵證如山 活摘罪行仍在進行

映後汪志遠透過連線與談表示,十年來,針對865家中國醫院、9千多名醫師進行調查,採集2千多通電話錄音和上萬條證據,其中有66筆直接指證或承認活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鐵證如山!其中之一為2015年在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訪問哈薩克斯坦之際,調查員以江辦「劉秘書」的身分與張高麗之間的對話,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是下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

汪志遠指出,日本經濟評論家菅原潮在2007年無意中目睹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現場,也因此得以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2019年法輪功學員張秀琴臨終前的影片證詞,強調中共活摘盜賣人體器官的暴行,此反人類的罪行仍在進行中。

台灣器官移植協會理事鄭元榆醫師表示,國人應慎思明辦中共的邪惡本質。台灣器官移植協會理事鄭元榆醫師表示,國人應慎思明辦中共的邪惡本質。(記者李晴玳/攝影)

活摘受害人臨終證詞 令人震撼的鐵證

台灣器官移植協會理事鄭元榆醫師表示,張秀琴是在傳染專科醫院的停屍間被發現的,當時她的腎臟已被摘去,留下巨大傷口,僅一息尚存。在生命最後的片刻,她親述了被活摘的遭遇,此前她已飽受酷刑折磨。「這是現今已獲知,最令人震撼的具體鐵證!」他說。

鄭元榆表示,身為傳染科醫師,他的感觸尤深。一般而言,染疫身亡後必須快速銷毀屍體;但在共產國度,卻藉此理由開創殺人的便利條件。他強調,揭露中共暴行的同時,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應該慎思明辨,若苟求一時和平,縱使躲過飛彈機槍的攻擊,也難逃極權手術刀的危害。

阮綜合醫院醫師丁楷庭說明國際器官移植現況阮綜合醫院醫師丁楷庭說明國際器官移植現況(記者李晴玳/攝影)

器官移植黑色產業鏈 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針對器捐移植的醫學倫理,阮綜合醫院醫師丁楷庭表示,器官移植無論來自大愛或活體,皆屬無償捐贈,絕不是金錢交易。在中共器官移植黑色產業鏈下,受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藏人及維吾爾族都成了活摘對象。像去年胡鑫宇離奇死亡事件,以及很多中小學生被驗DNA,都是很反常現象。

他說,隨著活摘事件陸續曝光,顯示是一個迫在眉睫的極權迫害,它影響了中國全社會的人,中共還想把這狀況擴散到全世界,臺灣便是他們首要的目標。身為臺灣人,應認清中共的本質,同時幫助中國的朋友認清中共,對兩岸人民的未來才是真正有好處。

前南部軍事地檢署檢察長李正雄(右)與追查國際秘書長管建忠介紹《鐵證如山 》前南部軍事地檢署檢察長李正雄(右)與追查國際秘書長管建忠介紹《鐵證如山 》(記者方金媛/攝影)

前南部軍事地檢署檢察長李正雄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猶如黑社會拿錢借刀殺人。《鐵證如山 》是讓中共最害怕的一本書,民眾可也可透過此書,聽到、看到取證錄音的第一手資料。

國家罪行 莫成為殺人共犯

林先生看完影片後說,「中國人在害自己中國人!為了利益,敗壞固有的道德,令人很揪心」,「朗朗乾坤下,竟有國家進行這種暴行,且豪不掩飾,令人痛心!」他認為,「我們應教育下一代建立道德標準,不做損人不利己之事。」他也希望鄉親如要對岸做移植,因器官來源是個大問題,應該要三思。

80歲的陳女士說很慶幸自己生在臺灣,「在中國,人民沒有人權、沒有尊嚴,很可憐!幾億人的生命交在高層手裡,而高層又被更高層所控制,就像前總理李克強之死就是個謎。」

周先生說,多年前聽過活摘訊息就相信為真,「因為極權政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他認為,「做移植一定要循正常管道,切不要因要活命而成為殺人共犯。」◇

座談會最後,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有人說,影片令人太震驚,讓人很難過,幸而煉功,鬱悶心情才獲得紓解。座談會最後,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有人說,影片令人太震驚,讓人很難過,幸而煉功,鬱悶心情才獲得紓解。(記者方金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