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華格納攻下生涯新高分 魔術轟垮巫師奪8連勝

華格納,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華格納,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美國職籃)奧蘭多魔術當地時間11月29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華盛頓巫師,在華格納(Franz Wagner)、薩格斯(Jalen Suggs)分別攻下本季新高的31分和22分帶領下,魔術終場以139:120戲耍巫師,完成8連勝,只差一步就能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魔術這場比賽展現旺盛進攻火力,4節得分都在31分以上,據中央社報導,華格納維持高檔表現,全場14投11中拿下本季新高的31分;後衛薩格斯也挹注本季個人新高的22分。

連續2個賽季都從板凳出發的安東尼(Cole Anthony),越來越適應第六人角色,此役同樣高效率攻下25分,他本季至今平均15分、4.6籃板、3.7助攻,很有機會角逐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

薩格斯賽後接受美國媒體ESPN訪問時說,他們不會去分析對手或者賽程表,「相對的,注重每一個細節和關鍵,是我們本季可以打這麼好的原因。」魔術這場進攻大戰,除了主力球員表現出色,整個板凳球員合計攻下65分、19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