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不忘醫護辛勞 北醫君蔚天使聖誕關懷挺醫護

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提供)
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與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攜手合作,於12月21日在新國民醫院舉辦「聖誕關懷,挺醫護」公益活動,以感謝醫護人員的奉獻,並表達對病友及家屬的關懷。

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許永和院長代表受贈。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許永和院長代表受贈。(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提供)

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專精骨科微創脊椎內視鏡手術,推動健康促進,並以人才為重,營造幸福永續的樂活職場,榮獲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典範獎、連續三年榮獲腎臟病健康促進機構優等獎、幸福企業銀獎。今年盛大舉辦關懷挺醫護活動,感謝挺過三年疫情仍堅守崗位、留守臨床照護病人的醫護人員。

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持續營造友善職場環境。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持續營造友善職場環境。(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提供)

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成立於2019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社區服務、資源募集整合,希望能結合志工的力量,發揮最大的效果,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臺北醫學大學君蔚天使志工團張瓊枝團長與彭薇薇副團長、黃郁貞副團長及臺北醫學大學公共事務處蘇維文處長,與志工們從活動募款、採買包裝禮物到親自至醫院致贈禮物給全院同仁,感謝醫護人員守護民眾的健康,無論疾病照護或防疫、抗疫等工作,都有他們默默付出的身影,特別獻上敬意與謝意。

新國民醫院許永和院長協同君蔚天使志工團發送小禮物給院內病友及家屬,將溫馨祝福傳遞到醫院的每個角落。新國民醫院許永和院長也代表全院同仁致贈感謝狀,感謝君蔚天使們暖心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