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聖誕節推新歌 笑稱「瑪麗亞凱莉以外的選擇」

歌手周杰倫新歌「聖誕星」21日晚間在影音平台上架,不到1小時就有超過8000人按讚。周杰倫說,過去沒寫過關於耶誕節的歌,「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杰威爾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2月21日
周杰倫新歌《聖誕星》21日在影音平臺上架。(杰威爾音樂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歌手周杰倫搭上聖誕節熱潮,推出新歌《聖誕星》,周杰倫表示,從未嘗試過寫有關聖誕節主題的歌曲,「以後大家聽聖誕節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

周杰倫新歌《聖誕星》21日晚間在YouTube上架,不到1個小時就有超過八千人按讚。MV選在歐洲小鎮取景,還有充滿聖誕節裝飾與壁爐柴火的小木屋場景,歌詞唱出「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裝飾完到最後才能夠獻上真心,等不及的你沒有佇留的腳印,依偎懷裡的熱情已結冰」,反襯出聖誕節歡樂下的孤單心情。

周杰倫過去曾為端午節寫過《療傷燒肉粽》、為生日寫下《祝我生日快樂》、為母親節寫下《聽媽媽的話》,他表示,過去沒寫過關於聖誕節的歌曲,「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