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批政府十大失政 侯友宜:一定成立特偵組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30日出席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他在申論階段指出民進黨的十大「失」政,包含光電黑金、詐騙猖獗、缺水缺電、兩岸緊張等,並指出民進黨在疫情期間完全是政治掛帥、政黨考量,而他最痛恨的是貪黑心錢,所以他一定會成立新的特偵組,至於兩岸議題,他反台獨、反一國兩制,台灣未來由兩千三百萬人決定。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的十大「失」政,一、光電黑金,非核跳票;二、採購爛蛋,食安崩壞;三、詐騙猖獗,治安敗壞;四、前瞻撒幣,債留子孫;五、缺水缺電,什麼都缺;六、專制獨裁,威權丫霸;七、居住正義,全面跳票;八、兩岸緊張,兵凶戰危;九、青年低薪,房價高漲;十、防疫弊案,黑幕重重。

侯友宜表示,有一個問題是他參選總統很重要的關鍵,他當市長有三年在疫情最嚴峻都在新北市,他本來認為防疫視同作戰,中央跟地方一條心一起拚,但民進黨完全是政治掛帥、政黨考量,分顏色跟黨派,因為他是國民黨的,所以建議沒人要理,

侯友宜指出,他最痛恨的是賺黑心錢,缺快篩賺快篩、缺疫苗賺疫苗、缺蛋賺蛋,缺電賺電,後面內幕重重。所以,他當總統一定成立新的特偵組,一件一件挖,不分藍綠、不分官位,該辦的絕對不手軟。

侯友宜說,他最期待的是台灣人民能夠兩岸和平,所以交流跟對話要做,但你(民進黨政府)不做才會兵凶戰危,不要用這套污辱台灣人的智慧,如果賴清德不願放棄台獨,連中華民國也說是神話,你污辱、否定、鄙視國家,這不是信賴台灣,這是在謀害台灣。

最後,侯友宜強調,我反台獨、反一國兩制,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台灣未來由兩千三百萬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