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賴佩霞違反《心理師法》挨罰 隋棠出席活動避談婆婆

隋棠3日出席臺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3日出席臺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報導】資深女星賴佩霞去年退出選總統大選,3日有媒體報導她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而遭人檢舉,違反《心理師法》,挨罰3萬。媳婦隋棠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被問及婆婆時笑而不答,不做回應。

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然而她在參選期間卻爆出擁有雙重國籍,甚至違法開設心理學課等爭議。

據媒體報導,賴佩霞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而遭人檢舉,衛生局也認定她違反《心理師法》已開罰3萬,而涉及《刑法》部分,還需由北檢調查。對此,賴佩霞3日透過助理列出聲明,並強調自己「絕無蓄意違法之行為」。

先前隋棠出席時尚活動,與婆婆相關話題都是避談。3日她出席《非殺人小說》新戲活動,被關心近況時,她僅透露「心情非常好」。

前陣子因為婆婆賴佩霞退出總統大選,凡出席活動被問到婆婆短暫從政的敏感話題,隋棠也都是笑而不答,3日則僅簡短回應:「家人都很期待新戲。」

加上她其實已經感冒失聲1個月,說話略顯吃力,聲音沙啞,讓同戲演員劉冠廷在一旁還打趣說:「她一定是美人魚,聲音變不見了。」

《非殺人小說》卡司包括劉冠廷、隋棠、王淨、卜學亮、大文、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