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知名連鎖DIY店台東賣場開幕 民眾搶先逛

特力屋台東賣場開幕。(台東縣政府提供)
特力屋台東賣場開幕。(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知名DIY居家修繕工具與材料販賣連鎖店特力屋前進台東展店,於台東市寶桑路興建逾500坪獨立賣場,並在24日上午開幕。許多民眾開幕當天就進場體驗,也有民眾表示太好了,以後可以現場直接選購需要的裝修資材。

特力屋台東賣場開幕。特力屋台東賣場開幕。(台東縣政府提供)

特力屋台東店是該公司第28個大型門店,也成為該公司佈局全國各縣市最後一塊地圖,結合即將重建的農會超市大樓,可望成為台東新興居家生活商圈。開幕活動包括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市長陳銘風、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柳碧鴻、總幹事李建通等都蒞臨現場。

何湯雄表示,他因為母親工作關係,曾在台東住過6年,青春時光都在台東度過,所以對台東有特別的情感。特力屋首度進駐台東,他期盼特力屋的專業服務品質可為台東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台東縣長饒慶鈴歡迎特力屋來到台東,並獲得台東地農會的支持,成立大型門店,從去年7月動土,僅經過半年就熱鬧開幕,展現高效率。未來台東民眾或業者有修繕需求時,能就近找到相關資材及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