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企業攜手家扶共創幸福,歡喜購衣過新年

【記者賴瑞 /台中報導】知名連鎖「NET」主富服飾品牌捐贈家扶基金會弱勢兒少已邁入第十五年,今年仍持續提供北台中家扶中心8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共計400名兒少領用,累積至今已有近6,000名兒少受惠。1月28日特地於NET清水店進行封館購衣活動,店家為讓家扶兒少方便挑選喜歡的衣著,特意將營業時間提早,館內有眾多豐富的款式,大至保暖衣物、小至美觀配件,並且提供舒適又隱私的環境,讓弱勢兒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自由挑選喜愛的衣物,穿上新衣服迎接新的一年。

就讀國小的小廷、小翰兄弟,因為參加學校的桌球社,運動量十足的他們,衣物已不及身高與體格的成長速度,媽媽想帶著兩兄弟添購新衣服,但貼心的小廷和小翰擔心增加媽媽的經濟負擔,表示衣物尚可穿著,不用急著購買,透過NET封館購衣活動,小廷和小翰兄弟可以暫時不用考慮家裡的經濟狀況,購買自己合適的衣物,能盡情地投入喜愛的桌球運動中。

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小安,媽媽有腦瘤和氣喘的症狀,但媽媽不畏身體的不適仍外出就業,小安為減輕媽媽的負擔,外出打工賺取生活費,經由打工發現賺錢不易,平時省吃儉用,鮮少購買新衣物,此次的活動讓小安可以放心添購新衣物,也為即將進入社會工作做準備,貼心的小安幫辛苦的媽媽採買一件保暖的外套,讓媽媽感受到社會企業的熱情溫暖。

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劉正文表示,非常感謝NET主富服飾品牌從未間斷對家扶弱勢兒少的關心,持續數十年的熱心捐贈,讓受助家庭們在寒冷的過年前,藉由贊助愛心提貨券、封館購衣活動,發揮企業之社會責任,造福眾多家扶中心弱勢兒少家庭,不僅溫暖受助家庭親子們的身體,同時也讓他們 感受這份溫馨的愛,家扶中心希望這份愛心持續下去,共同攜手為受扶助家庭共創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