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挑戰疫後高端餐飲 裕元酒店創新品牌多角經營

裕元花園酒店以無限台灣味打造全新餐飲品牌Hidden Eight.jpg(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裕元花園酒店以無限台灣味打造全新餐飲品牌Hidden Eight.jpg(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疫後高端餐飲消費型態出現變化,為因應市場需求,裕元花園酒店創新品牌拚多角化經營,自2023年開始籌備「Hidden Eight」品牌,從新規劃營運場域,量身打造客制化服務;並進一步在服務體驗上下功夫,推出滿足視覺享受的鮮食餐車服務、桌邊現調飲品互動。在餐點上更力求突破,增加與台灣在地食材的連結,重新詮釋兼具休閒與高規格的餐飲文化。

Hidden Eight 的客製鮮食服務車讓賓客能夠直接挑選喜愛的配菜。Hidden Eight 的客製鮮食服務車讓賓客能夠直接挑選喜愛的配菜。(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裕元花園酒店打造2024年全新餐飲品牌 Hidden Eight,以「無限台灣味」為品牌價值核心,結合酒店深耕多年的「產地餐桌」理念,以多角化的餐飲空間經營策略,要搶佔婚宴、商務會議、藝文展覽等多元市場需求。

 

裕元行銷傳播部經理杜岳修表示,台灣進入後疫餐飲時代,高端精緻餐廳出現變化,過去一開門訂位就秒殺、天天高朋滿座的榮景不在,提早訂位數也從過去的8人、6人,銳減至2人。為因應市場需求,裕元團隊推出Hidden Eight品牌,運用酒店在食材優勢上的採購力,加上客制、精緻、細膩的服務體驗力,以及酒店最能夠多元發揮的空間創造力,讓餐廳升級成為新型態的多元餐飲空間。

裕元花園酒店打造2024年全新餐飲品牌 Hidden Eight,以多角化的餐飲空間經營策略,要搶佔婚宴、商務會議、藝文展覽等多元市場需求。裕元花園酒店打造2024年全新餐飲品牌 Hidden Eight,以多角化的餐飲空間經營策略,要搶佔婚宴、商務會議、藝文展覽等多元市場需求。(記者黃玉燕/攝影)

 

在場域規劃,Hidden Eight將整體營運空間劃分為包廂、餐館、酒吧等三種場域,滿足客群需求。在服務體驗設計保有精緻餐飲的細膩度,提供客制鮮食車服務、桌邊現調飲品互動,讓產地餐桌理念能更深植品牌。在餐點部份,堅持嚴選台灣在地食材結合主廚團隊的精湛手藝。2024全新季度的菜單中,Hidden Eight探索台灣各地地理風土與食材特性,提供各項單點菜色,如綜合彩虹沙拉、水牛城雞翅、炸魚薯條、燉烤豬肉烤餅、炭烤肋眼牛排、波士頓龍蝦等,適合三五好友下班聚會共享的美味餐食。

 

此外,裕元也推出創始會員徽章,憑徽章至Hidden Eight用餐即享創始會員特殊禮遇。2024年3月8日、4月8日、5月8日是Hidden Eight品牌日,凡於品牌日用餐消費滿NTD8,000,每桌即贈限量 Hidden Eight 創始會員徽章一枚。

Hidden Eight 除套餐外還提供多款單點分享菜色。Hidden Eight 除套餐外還提供多款單點分享菜色。(裕元花園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