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紐約「愛國僑領」大罵中領館總領事 眾人叫好

美國福建同鄉會名譽會長陳學端在會慶上大罵紐約中領館總領事黃屏「傀儡」、「貪官」,應該送進監獄,博得台上台下連連拍手叫好。(大紀元合成圖)
美國福建同鄉會名譽會長陳學端在會慶上大罵紐約中領館總領事黃屏「傀儡」、「貪官」,應該送進監獄,博得台上台下連連拍手叫好。(大紀元合成圖)

「傀儡的中領館總領事(黃屏),我們絕對不怕他。(現在絕對)有機會送他到監獄裡面!」說這話的不是別人,而是紐約親共僑領陳學端。

一向被認為是親共僑團的美國福建同鄉會,近日鬧出「雙胞」主席,紐約中領館總領事黃屏支持陳恆,而美國福建同鄉會名譽主席陳學端支持劉愛華。3月18日,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樓舉辦的「雙胞主席」劉愛華的「連任就職」典禮上,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陳學端站在台上,當眾大罵黃屏「傀儡」、「貪官」、「絕對有機會」進監獄,台上台下沸騰,猛拍手叫好。

現場影片被發上YouTube,標題為「愛國愛鄉也愛中國 福建僑團正義發聲」、「福建同鄉會名譽主席陳學端在82屆主席劉愛華連任就職晚會上肺腑之言」。但現在影片已經被下架。

典禮上,陳學端與劉愛華以及其他三名成員站在台上,陳學端拿著麥克風大聲說:「劉愛華主席現在被人打壓,被誰打壓?被中領館打壓!」、「傀儡的中領館的總領事(黃屏),我們絕對不怕他!中國的貪官現任的時候都是很牛逼,他到監獄裡面什麼都不是!有機會送他到監獄裡面!」

他說,他們跟中領館不一樣(台上的人點頭),中領館打壓他們閩籍社團,「他(黃屏)在位的時候都是高高在上,在監獄的時候才叫抱著哭。黃屏絕對有這個機會,到監獄的時候才叫抱著哭!」

台下的人連連說「好!」台上台下鼓掌。他還說,「我好討厭中國這種貪官!」貪官都收到好處,並說黃屏現在都跟紐約詐騙首領在一起。「明天所有的新聞幫我傳播出去!(台下:好;台上鼓掌)謝謝大家,讓人家知道黃屏是什麼人!」

福建鄉親:反了!大快人心

「反了!反了!」一位住唐人街的福建鄉親陳先生看了影片後對《大紀元》說,「真是大快人心,這件事震驚全世界!福建鄉親應出來一起倒戈,結束中領館控制海外僑團。」

陳先生說,中領館每次利用這批僑領出錢出力,在美國攻擊法輪功、政治庇護作假、滲透美國、殘害真正應該得到政治庇護的人。他說應該把這些事都抖出來,斬斷中共魔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