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一場美好的心靈饗宴」神韻桃園一日兩場爆滿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圖為展演中心外觀。(記者宋碧龍/攝影)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圖為展演中心外觀。(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龍芳/桃園報導】3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一連在桃園展演中心展開兩場演出,票房早在數週前就銷售一空。適逢週末,當地主流人士攜家帶眷前來觀賞神韻的藝術饗宴。

同鄉會理事長:啟人向善 回歸創世主懷抱

3月30日晚間,桃園市南投同鄉會理事長石博仁(右)偕妻子觀賞神韻。3月30日晚間,桃園市南投同鄉會理事長石博仁(右)偕妻子觀賞神韻。(記者龍芳/攝影)

「這是很難得的一個演出,很棒、也很奇特,令人震撼。」首次觀賞神韻的桃園市南投同鄉會理事長石博仁稱讚,神韻寓意深刻,「她把人心的正念啟發出來。尤其現在末法時期,大家都比較自利,就是自我的觀念比較重。神韻將傳統文化植入人心,用潛移默化的方式,把人心移到向善的這一方面,這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這個演出真的很棒。」

在道教法門修行多年的石博仁表示,演出最後一幕大法輪的轉動殊勝壯觀,他感悟「法輪轉的時候(能量)往外擴散,法輪轉的中心是善的一個中心點,那是我們心之所向。」他認為,這個中心點是無我無私,在現場的觀眾都會受益,都可以接收到大法輪這種能量,讓自己的心回到這個心靈的故鄉、創世主的懷抱中。

工作室負責人:領受美善能量在體內流竄

3月30日下午,催眠療癒工作室負責人簡御繁(右)和先生一起觀賞神韻。3月30日下午,催眠療癒工作室負責人簡御繁(右)和先生一起觀賞神韻。(記者龍芳/攝影)

催眠療癒工作室負責人簡御繁首度觀賞神韻,感應到一種心靈敞開,能量穿流的震撼之感,「感覺舞蹈、音樂都很美,我感受到心在微微震動,(一股能量)一直往上衝出來,直衝頭頂,竄到四肢,甚至全身。」

簡御繁有感神韻蘊含著正能量與藝術感染力,「我看演出就在強調一個『善』,惡終究會被善給感動;世界或社會確實都需要善,並不斷的推廣善。因為他們是確實存在著,就像神——神佛確實存在。」她說,「這是一場美好的心靈饗宴,我感受到(身體)裡面的靈魂在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