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怡蓉大秀窈窕美腿 自爆曾胖到60公斤

陳怡蓉考大學時她曾被笑是小胖子,現今大秀窈窕身材。(黃宗茂/攝影)
陳怡蓉考大學時她曾被笑是小胖子,現今大秀窈窕身材。(黃宗茂/攝影)

【記者沈芳如/台北報導】以玉女形象在演藝圈走紅的偶像劇一姊陳怡蓉,近期在偶像劇中飾演美麗的媽媽角色大獲好評,也受邀當果蕾緊緻除紋霜一日店長。這次陳怡蓉首次突破尺度以迷你小短裙現身,大秀美腿驚豔全場!不過她卻透露自己其實曾經是個60公斤的小胖妹。

陳怡蓉大方秀出100公分的美腿,但也害羞地說自己曾胖到快60公斤。「高中考大學聯考的時候,一直在念書,也沒有做運動。雖然考上大學很開心,但也發現自己竟變成六十公斤的小胖妹,每次出門都會被表弟笑是小胖子,不過還好我是高中同學裡面胖得比較少的。」

母親節即將到來,被媽媽「明示」要送現金的陳怡蓉開玩笑表示,最近媽媽有點發福,所以決定買兩箱除紋霜,讓媽媽回去慢慢擦。被問到媽媽會不會擔心自己的歸宿,陳怡蓉笑說:「其實我媽看開了,也不強求,只希望我可以趕快穩定下來,有一個人照顧我,不要只是一個人來來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