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幸運男一天連中兩次樂透 獲25萬美元

【記者陳俊村/綜合編譯】一般人中一次樂透就夠幸運了,但美國男子科林斯(Cary Collings)卻在24小時內連中兩次樂透,贏得25萬多美元的獎金,可謂好運連連。

現年61歲的科林斯是華盛頓州居民,他經常玩「華盛頓樂透」,但以前都沒中過獎。6月13日,他又買了幾張刮刮樂彩券,沒想到幸運之神此次眷顧他,讓他刮中首獎,獎金高達5萬5,555美元。

隔天早上,科林斯外出領取這筆獎金。在中午買披薩時,他又買了3張另一種刮刮樂彩券,其中一張刮中20萬美元的首獎,這使得他在24小時內接連獲得共25萬5,555美元的獎金。

儘管科林斯連中兩次樂透很幸運,但他並不是唯一一個連中兩次樂透的人。今年2月,阿拉斯加州的維弗(Stephen Weaver)夫婦在同一週內連續贏得100萬和5萬美元的樂透。另外還有一對亞利桑那州夫婦也曾中了兩次樂透,他們先於1995年贏得250萬美元,然後在今年3月,又再度贏得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