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公鹿1換3 詹寧斯落腳活塞

詹寧斯(左)將落腳活塞。(Getty Images)
詹寧斯(左)將落腳活塞。(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昨(31)日有消息傳出,公鹿與活塞達成共識,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公鹿將當家球星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送往活塞,換來控衛奈特(Brandon Knight)、克拉弗茨奥夫(Slava Kravtsov)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

詹寧斯生涯4年,場均繳出17分、5.7助攻、3.4籃板、1.5搶斷。曾與公鹿進行多次續約談判,但據悉球隊只願提供約8百萬年薪,這並沒有滿足詹寧斯理想中的千萬年薪。其他球隊也對他興趣缺缺,主因是詹寧斯生涯命中率不足4成,穩定性差,且是一個以投籃為主的控衛。活塞眼見詹寧斯陷入困境,出手搶人。

不過接著活塞得面對新賽季詹寧斯、史密斯(Josh Smith)、門羅(Greg Monroe)和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球權調配問題,詹寧斯將掌控大部分球權,但不穩定的外線,只會讓內線的門羅和德拉蒙德沒有空間發揮。史密斯雖然很全能,但讓他到外線發揮並不明智。或許04年奪冠老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的回歸才是問題的答案,但別忘他已經高齡3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