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YJ獻唱仁川亞運會主題曲 預告影片熱播

由JYJ獻唱的2014仁川亞運會主題曲《Only One》3日發布預告。(視頻截圖)
由JYJ獻唱的2014仁川亞運會主題曲《Only One》3日發布預告。(視頻截圖)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由韓國青春偶像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一起演唱的2014仁川亞運會主題曲《Only One》3日發布預告視頻,引起海內外粉絲的熱烈回應。

C-jes娛樂公司表示:「JYJ參與的仁川亞運會主題曲預告視頻於今日(3日)公開。該主題曲是JYJ自上次發行專輯之後,時隔兩年全員一起錄製的歌曲,對於此次公開的簡短視頻,全球粉絲們紛紛表達了喜悅心情。」

通過仁川亞運會官方網站YouTube頻道公開的該視頻時長雖不足40秒,卻在極短時間內被大量轉載,引起高度關注。歌曲的完整視頻將於9月16日發布。此外,JYJ作為2014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正展開宣傳活動,將在中國廣州以及新加坡、越南進行巡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