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怡蓉淚自爆分手 否認戀科技男

陳怡蓉談到分手,眼眶泛紅。(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怡蓉談到分手,眼眶泛紅。(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怡蓉昨(19)日出席精品活動時被問到戀情,立刻眼眶泛淚,她坦言已和導演于中中分手,但表示于中中很有才華,兩人還是朋友,希望還有機會合作。她否認因戀上科技男黃凱偉而分手,現在也無心談情。

哽咽說不出話

陳怡蓉和導演于中中合作《向前走向愛走》日久生情,再度攜手《飛躍龍門客棧》殺青後,被爆戀情已協議分手。昨日她首度承認:「之前真的有在一起。」「不管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他都是對我很重要的人。」至於最近是否還有通電話?陳怡蓉哽咽到說不出話來。8月中傳出妹妹介紹38歲的科技新貴黃凱偉,兩人祕戀1個月,當時陳怡蓉力撇對方只是妹夫的朋友,現場她也強調:「從頭到尾都是我和導演的事,無關別人。」

被催婚更鬱卒

陳怡蓉出席活動時強顏歡笑,尤其早上5點就要起床幫妹妹挑選婚紗,頻被親友催婚,讓她心情更煩悶。她認為感情見光死,現在仍在療傷,無心找新戀情,靠投入新戲轉移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