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至 6千法輪功學員排圖像謝師恩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對於人權非常關注的楊憲宏認為,「左鄰右舍仍有人不自由,我們就不可能感覺自由,假如不為自由人權奮戰,自由將隨時離我們而去。」所以對於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國老百姓的中共政權,楊憲宏認為,中共這種沒有人性的流氓政權一定會倒,這是不用懷疑的,至於什麼時候它會從這個地球上消失,就看世人什麼時候做好準備。

連續幾年看過神韻演出的楊憲宏,對於節目裡有一個天安門崩潰的場景很認同,他認為這是「神啟」(神的啟示),尤其最近「挪亞方舟」這部電影重新被翻拍上演,「這絕對不是在演聖經故事,絕對是在告訴大家,『大災難要來了!』」

楊憲宏說,對於看不清中共本質,為了利益還在幫中共助紂為虐的這些人,他覺得他們很可憐啊,自作孽不可活,挪亞方舟再怎麼樣也無法載走世上所有的人。他認為,「挪亞方舟」重新上演,絕對不是憑空出現的偶然,就是告訴你要做好準備,否則到時候,船再大容不下所有的人,「你如果相信中共跟他們為伍,到時不一起沒了嗎,這就是最大的啟示。」

國際觀光客譴責中共暴行

法輪功學員6,000位排字,壯觀祥和的現場氣氛深深感動來自美國、英國、德國等地的觀光客。他們譴責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呼籲中國全民為了自己的自由勇於做改變。

來自英國的Robin Whitwell是位電腦工程師,他在一旁觀看法輪功學員排字很久,且到法輪功受中國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展板前了解事實。 

自由廣場看真相展板的觀眾(記者孫湘詒/攝影)
自由廣場看真相展板的觀眾(記者孫湘詒/攝影)

Robin說,「中共的集權強大到壓迫所有的中國人,他了解到,大陸無論教育、網路、媒體都受中共控管,人民失去知道真相的權利,他呼籲大陸人民要覺醒,為了自由要從自身做改變。」Robin還說,中共很可怕,連法輪功這樣的好人都迫害,他譴責任何迫害信仰自由的政府。「人類的信仰不應該受到任何的壓迫。」

曾吃中共的虧,一位隨蔣中正來臺灣的羅先生說,「中共的組織比蘇聯更恐怖,一個村莊裡都是中共的組織,其他人誰都無法打進組織裡。臺灣今天是很自由,人民要珍惜這難得的自由。馬政府也要捍衛臺灣人民的自由,別將自由斷送在中共手裡。絕對不要相信中共有民主。別被糖衣所騙。」

另外一位來自德國的工程師Simon知道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慘案後表示,他感到傷心,氣憤中共的無人性,呼籲中共應該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美國華僑盧先生與太太一起到臺灣玩,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齊聚公開舉辦活動,他讚嘆民主真好,他說,目前在大陸這樣的事是不可能出現的。中共就是怕法輪功,所以才動用整個國家大量財力在鎮壓法輪功。

一位遊覽車司機周先生拿著手機在拍法輪功排字的畫面,他稱讚法輪功學員既有禮貌又很單純善良,真的與其他團體不一樣,這是他第二年從南部載南部的法輪功學員來臺北排字,但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排字場面,他佩服整體的同心協力,配合度好快速完成排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