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微笑撇壓力 傳遞正面能量

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妍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楊子樊 /台北報導】 台灣在上週經歷北捷喋血事件後,社會一片惶恐不安,陳妍希昨(25)日出席「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微笑嘉年華」活動,與525名青少女一起排出大型笑臉圖案、高喊「自信微笑、我愛我」,向社會傳遞正面能量。

陳妍希表示,自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夕成為女神,去年發行個人創作專輯並接演小龍女一角後,引來網民批評聲浪不斷,遭受演藝生涯極大考驗。這段期間,她透過運動和書寫記錄,抒發情緒,重新找回活力。她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受憂鬱所苦的青少年們,「信心本來就不是與生而來,而是在一次次的失敗與努力之中茁壯,不去挑戰自己,便永遠沒有機會知道自己的可能性。」

她也提醒大家,現階段一定有壓力,不論來自課業考試、父母、外表或同儕,有壓力不一定是壞事。首先要愛自己,了解你的壓力來源,找出面對壓力的方式,或養成一個紓壓的好習慣,像找個朋友一起運動,增加快樂的情緒。當天活動吸引上千名民眾,紛紛主動蓋上手印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