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驚悚「骷髏死」揭中共殘酷暴行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用的酷刑之一——「骷髏死」。圖為河北省法輪功學員趙燁被迫害前後的照片對比。(明慧網)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用的酷刑之一——「骷髏死」。圖為河北省法輪功學員趙燁被迫害前後的照片對比。(明慧網)

【大紀元訊】 6月9日明慧網刊登《照片見證中共的邪教加黑幫本質(一)》一文,文中以觸目驚心的照片,揭開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用的酷刑之一——「骷髏死」的真相。十幾年來,中共一邊在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裏秘密迫害法輪功學員,一邊對外極力抹黑法輪功,把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害說成是「春風化雨般的挽救」。

2014年6月3日,中共「反邪教協會」再次公開在網上污蔑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教授6月8日公開表示,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證實,「中國反邪教協會」是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成立,專門替江澤民製造迫害法輪功理由的一個民間團體機構。

從最近一則新聞中可見端倪,在6月2日中國大陸的《法制晚報》報導,中共中央辦公廳、公安部等官方公布的14個邪教名單中並沒有法輪功。但是「中國反邪教協會」卻隨後向媒體發布消息,將法輪功的名稱列進邪教名單中,以期達到汙衊法輪功與欺騙社會大眾的目的。

到底孰正孰邪?看看這些真實的照片,就明白了。

善良婦女被折磨致死 

受迫害前的王霞。(明慧網)
受迫害前的王霞。(明慧網)
2004年王霞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迫害得瘦骨嶙峋。(明慧網)
2004年王霞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迫害得瘦骨嶙峋。(明慧網)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法輪功學員王霞,1974年出生,2002年8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遭電擊、吊打、性侮辱虐待、大頭針釘入指甲、不明藥物摧殘以及長達兩年的灌食迫害。王霞被投入監獄前110多斤,後來僅剩下40多斤,骨瘦如柴,身體幾乎沒有肉,骨盆突出,腹部深陷,大小腿僅剩骨頭,腳完全變形。王霞被迫害的皮包骨頭、奄奄一息的照片在明慧網發表之後,震驚世人,讓人們想起了被納粹集中營活著填入焚屍爐的形如骷髏的受害者。王霞於2012年6月15日含冤離世。 

趙燁。(明慧網)
趙燁。(明慧網)
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的趙燁。(明慧網)
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的趙燁。(明慧網)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趙燁,2011年2月25日被唐山市火炬路派出所綁架,後被劫持到河北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零九個月。在勞教所,趙燁遭受了殘酷的肉體和精神折磨。2012年3月份,趙燁從勞教所保外就醫時已骨瘦如柴,體重50斤左右,右臂殘廢,神志不清、持續高燒達40多度……經過幾個月的治療,花了數萬元的醫藥費,趙燁的身體仍未能恢復,於2012年12月15日深夜離世,年僅40歲左右。

捨己救人的好人被「骷髏死」

據一位法輪功學員描述:「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潘本余是位見義勇為的好人,他曾在鐵軌上救兩位相撞的路人,自己的衣服還被駛過的火車刮破,又有一次捨命相救四個溺水之人。這樣的好人卻被中共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北安監獄,當時一位惡警馮主任曾對潘本余說:『不給你鎖的貼皮了,鎖你幹啥。』(「貼皮」就是一種酷刑,讓受刑人瘦得像骷髏一樣)。

潘本余當時在北安監獄時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惡警將他關小號70多天,背銬穿地環兒、手腕和雙臂被鎖爛、骨縫長肉芽;他尿血、吐血還被其他犯人打的頭破血流。也不給他被褥取暖。他的血壓高60低壓30,整日昏迷,最後活活被中共惡黨迫害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