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562 篇文章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的強力媒體隊伍,並在中文電視媒體中唯一實現24/7不間斷的播報力度,報導環球最新動態和中國大陸真實新聞,成就新唐人的“中文電視第一品牌”的媒體地位。

深藏紐約西村 老外探尋文青私房獨有風景

深藏紐約西村 老外探尋文青私房獨有風景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在充滿文化氣息的紐約曼哈頓西村,發現了低調卻浪漫的文青

『老闆破產?』把10周年紀念的1,000円販賣機買光光會怎樣,結果......

『老闆破產?』把10周年紀念的1,000円販賣機買光光會怎樣,結果...... 這個實驗解答了無數好奇寶寶們的疑惑..

秘聞:中共戰艦詭異爆炸沉沒 逾百人死原因不明

秘聞:中共戰艦詭異爆炸沉沒 逾百人死原因不明 中共軍方關於該艦爆炸沉沒的說法為「因事故報廢」,導致134名軍人喪生。但

義大利6.6淺層強震 14世紀教堂前後對比

義大利6.6淺層強震 14世紀教堂前後對比 10月30日,義大利發生6.6級的淺層地震,靠近震央的小顉諾爾恰(Norc

金正恩出寫真集 網民替出版社長捏把汗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新推出寫真集,在平壤機場出售,讓網友擔心銷量,更擔心如果寫真集賣不出去,出版社社長或命危了。

其實沒那麼溫柔!英國海豚屍體血染港灣,其真相讓人不寒而慄!

其實沒那麼溫柔!英國海豚屍體血染港灣,其真相讓人不寒而慄!慘不忍睹啊!

越來越多的美國醫生動手術不打麻醉藥,居然用它來取而代之!

越來越多的美國醫生動手術不打麻醉藥,居然用它來取而代之! 中醫的針灸治療源遠流長,如今美國醫生竟用它來取代麻醉藥!

這個漫畫短片 戳到華人父母的痛點

每個父母都很疼愛自己的小孩,但是過於溺愛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不利。反過來過於望子成龍,嚴加管教也容易起反效果。家長們只有施以

金正恩麻煩來了 兄長:中國未支持北韓世襲

近日,《叫父兄太沉重——獨家解讀》被曝光,同時也披露了中國對北韓世襲的態度,中國從未支持北韓世襲,金正日自己也說過不讓第

開車出門,3個寶貝總是鬧的不可開交,天才老爸想出一招,從此「天下太平」!

開車出門,3個寶貝總是鬧的不可開交,天才老爸想出一招,從此「天下太平」!